PPC广告适用于小型企业吗?

珍妮特·阿塔德(Janet Attard)
上次更新时间:2019年2月8日,星期五
PPC广告有效吗?对于您的小型企业而言,在Google和其他每次点击付费网络上投放广告的费用是否过高?也许不吧。以下因素可以帮助您确定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是否对您的公司而言具有成本效益。 
PPC每次点击付费
图片来源: BigStockPhoto.com

小型企业在使用Google Ads(以前称为Google AdWords)时遇到的问题之一是,对与他们销售的产品相关的关键字和词组出价需要多少费用。但是,尽管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但许多企业发现在Google Ads上投放广告是有益的。要确定您的业务是否也会受益,您需要了解以下内容。

什么是关键字,为什么重要?

进行在线广告(以及搜索引擎优化)的关键在于对关键字的充分理解。 

关键字和关键字词组是人们在搜索内容时输入搜索引擎的词。例如,想要披萨晚餐的人可能会搜索“披萨”或“披萨外卖”。想要寻找新枝形吊灯的人可能会使用搜索词“灯饰店”,如果他们想找到本地商店来查看枝形吊灯。想要为自己的企业发送邮件的人可能会搜索“直接邮件服务”。

搜索结果页(SERP)列表-广告和自然列表的顺序每当有人在Google(或任何搜索引擎)中搜索术语或短语时,搜索引擎都会显示称为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缩写)的结果页面。对于Google上的热门查询,SERP包含广告,答案框或精选摘要,相关问题(“有人也问”),图像以及Google在其索引中找到的与搜索者的身份相关的网页列表的混合形式寻找。广告被标记为广告。网页列表(免费列表)称为“有机列表”。 

Google用于确定网页是否与搜索相关的因素之一是,该网页是否包含与搜索者试图找到的内容匹配或回答的关键字和/或同义词。

与搜索字词匹配的付费广告通常放置在SERP页面的顶部,有时也放置在页面的底部。答案框和所有相关问题框通常显示在广告下方。有机列表开始于答案框下方,并按与搜索词相关的顺序排列。

由于Google会在第一个自然列表之前显示所有这些项目,因此即使排名最高的自然列表也经常被推到搜索结果页面的下方。排名不靠前的优质网页会被推到第2、3页或后续的搜索结果页。 (其他搜索引擎的工作方式与此类似)。

大多数使用搜索引擎的人看起来不会超出搜索结果的第一页。事实上, 研究 表示9 and 10 Google第一页上的自然列表的点击率仅为2%。底线:如果您的网站未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首页上,则很少有人会找到它。

PPC广告如何运作?

每次点击付费广告使企业有机会付费以在搜索的第1页上列出。从最基本的角度来说,PPC广告的工作方式如下:

当您的小型企业在Google和其他搜索引擎上购买PPC广告时,您正在参与某种拍卖。您针对所售商品制作了一个简短广告,并指定了您希望其展示的关键字列表。这些关键字应该是您的客户最想购买您所售商品时最喜欢搜索的词。

由于通常有很多公司想显示相同的关键字,因此您必须对关键字出价。出价表示当广告为关键字出现时,您愿意为每次广告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 

Google会根据多种因素选择在结果页的哪个位置显示哪个广告。每个关键字的出价是最重要的出价之一,但其他因素包括广告与搜索查询的相关性,广告放置在哪个广告位,广告的点击率以及广告的目标网页广告(即人们点击广告后到达的页面)也将发挥作用。

如果您的出价高到足以让您的广告展示,那么每次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都需要付费。每次点击可能会向您收取的最高费用是您为该关键字出价的金额,但可以向其收取的费用更低。如果关键字出价过低,则您的广告可能永远不会展示。

关键字多少钱?

A WordStream基准报告 2018年的数据显示,搜索网络所有行业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CPC)为2.69美元。但是实际成本因行业和行业内关键字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异。 WordStream Benchmark报告显示,例如,法律行业的关键字平均每次点击费用超过6美元,而电子商务点击的平均费用为1.16美元。通常,与昂贵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关键字可能会非常昂贵。例如,关键字工具 关键字无处不在 显示,撰写“厨房改造”一词的企业在撰写本文时可能需要为每次点击支付接近10美元的出价。同时,当地一家面包店想要出现在“面包店”一词中,他们所在的城市可能要出价1美元或更低。

每次点击费用较高时,是否需要付费广告?

小企业在查看其PPC广告的成本时会忘记的是,从广告中获得收益(以任何形式)的方法并不是一次向每个客户出售一种产品。通过赢得客户并在一段时间内获得重复销售。这些重复销售可以是原始产品的额外购买,也可以是您卖给同一客户的其他产品。

因此,每次点击费用本身并不能决定PPC广告的潜在获利能力。必须考虑其他标准。对于初学者来说,并不是每个点击广告的人都成为客户。实际上,点击广告后购物的人数通常很少。 WordStream基准报告显示,各行业的平均转化率从最低的1.96%到最高的9.6%有所不同,但是所有行业的平均转化率仅为3.75%

如果有500人点击您的广告,而您的转化率为3.75%,则意味着您将有18至19人进行购买。广告是否获利取决于销售金额,您在计入产品成本,人工和其他费用后的销售利润,以及最终在客户中进行的购买次数未来( 客户的终生价值

如果您为每次点击支付2.69美元,并且有500人点击,则您的广告费用为1345美元。如果您有19个人进行购买(即您有19次转化),则每次转化费用为$ 1345/19 = $ 70。如果您只销售一种商品,价格为30美元,而人们不需要购买一种以上的商品,那么您在广告上就会亏损。

但是,如果普通客户一次购买了30美元的商品中的5个(使您的平均订单价格为150美元),并且您的产品成本和相关费用不太高,则您很可能在广告中获利。如果将来大量购买该物品的人返回并再次购买,您将获得更多收益。

这里的底线是:如果您只有一种产品,并且只能向每个客户出售一次该产品,则除非产品或服务要求溢价,否则按点击付费可能对您不起作用。但是,如果您的客户多次回头向您购买产品,则您需要考虑这些重复销售的价值,以便能够就每次点击付费和其他广告的支出费用做出正确的决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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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于作者:
珍妮特·阿塔德(Janet Attard)是屡获殊荣的创始人  商业知识 小型企业网站和信息资源。珍妮特 还是《 内政部和小型企业答题簿 和的 商业知识:预算有限的家庭和微型企业的操作指南。   Follow Janet on 推特 继续 领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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